看張震怎麼凹 看張震怎麼凹張震分析師

昨天 57台 東森,張震 秘密,股市,張震自由歌詞,張震資料張震,歐債危機,大作文章,證券,張震嶽,張震電影,分析,張震 停車,第一投顧張震,客戶,第一國際投顧 張震,FB,巴菲特,張震分析師,張震女友






看張震怎麼凹昨天 57台 東森 第一投顧 張震說 7600以下是買點昨天說 今天明天 是買點今天等著看張震怎麼凹囉!



我覺得他的分析比較著重技術面,但最近國際股市都被基本面拉著走,假如不適一連算的歐債危機,我認為技術面確實有機會像他所說的那樣走,但問題基本面來看就不是這樣了。

我指的是大盤,對於個股而言,我也覺得他不太準,但畢竟他還是有有對過,分析這種東西不太可能百分之百準,但只要一不準,就會被人罵,所以我想那些分析師已經被罵習慣了吧!

就連巴菲特看不準的時候,也是被媒體大作文章。

我建議您假如對於股市投資不是很在行,建議挑一個比較專業的營業員,比挑證券公司還重要,這樣他才能幫助您,有些營業員專業知識其實不充足,只能用折扣吸引客戶,說真的啦!

假如不能幫您賺錢的營業員,就算完全不收您手續費,您也不見得賺得到錢,畢竟客戶是靠買股票買賣價差賺錢,不是靠手續費賺錢,能幫您賺錢的營業員,就算手續費通通給他賺,您也賺得飽飽的,有些營業員其實專業知識真的都很差,想要看看您的營業員的專業知識有多強,就請先問問他有幾張財金證券相關證照(不包含保險喔!

)實際拿給您看,像我自己也是從事營業員,但我就有10多張財金相關證照(不包含保險),一般營業員大概5張左右(不包含保險),我的同事幾乎都這樣,所以用折讓去挑營業員,是賠錢的第一步,除非您自己操盤功力夠強,不然請找有專業智識的人,所以平常客戶下單的時候,我可以客觀的建議客戶,因為有分析能力的營業員真的不多,給您良心建議,投資股票能不能賺錢其實跟自己選的營業員有很大的關係,像我有一張資產券化的證照,假如當初很多理專或是營業員有的話,就不會讓台灣很多投資人去買到連動債了,因為它們只會賣根本就不懂哪商品的特性,也希望能有機會幫大家服務。

有空可以到我的FB看看,裡面有蠻多投資的資訊,都是我個人整理出來的。

FB:搜尋:股市群哥



投顧老師 能夠長時間存在 表示他們有市場 有人需要他們他們的會員 有沒有賺到錢 或許不重要 但是會員在電視上看到老師 就會很安心 所以你就算罵翻天 他們還是存在~~ 不會有人理你的 ~~老師會費持續收 會員股票持續賠 人家早就習慣了 呵呵


股市裡沒有神 技術面都是短線的 還是回到股市投資的 " 道 " 好的經營團隊才能給投資朋友創造財富 所以基本上股市投資應該是要具備個股辨識能力與產業的洞悉能力 才能去發現哪些是好的經營團隊 技術面無法提供辨識能力的 歡迎來 Yahoo 部落格 " 股市正義 " 參考個股基本面的相關訊息


因為自己的貪念跟衝動,曾經我也一時衝動,在天價亂買股票,其中賠最慘的8287進英格爾,就在快要崩潰之時,我有經過朋友的介紹找到一位不錯的操盤手.雖然我曾經遇到貴人指點,但因為自己的不捨得之下,結果告成鉅大的虧損,若是之前有聽那位操盤手的建議也只是小賠沒想到一念之間就下了地嶽,這位操盤手蠻不錯的,操作都有貼交易績效.連九月份這麼難以操作的盤也大賺若有金融操作上的困難可以到順天顯股的部落格看看或加入他的即時通問問 a0916808270*yahoo.com.tw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股價擺在我的面前, 但是我沒有珍惜, 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 我會對這個股票說我愛她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抱空單!!!


其實我也無法預測今天跌253點耶版大你有辦法嗎?我阿知昨晚為什麼美股來個大爆跌?今天就全都慘兮兮股市很多這種突發性的事件這就是股市難的地方之一我很久沒看第四台了以前還看過一個更瞎的不光不道歉還跟你放錄影帶太鬼扯了吧!昨天就知道今天會大跌明明我昨天就沒看到你講這一段話.第四台少看一點啦你是股市菜鳥的話我蠻建議看的去學它怎麼分析,有哪些專業術語但他們預測的東西聽聽就算了看到有天你比他們更強時別看了因為你知道他又在哪邊吹牛了第四台就這樣習慣就好


你是股市菜鳥的話我蠻建議看的去學它怎麼分析,有哪些專業術語但他們預測的東西聽聽就算了看到有天你比他們更強時別看了因為你知道他又在哪邊吹牛了第四台就這樣習慣就好 +1

昨天 57台 東森,張震 秘密,股市,張震自由歌詞,張震資料張震,歐債危機,大作文章,證券,張震嶽,張震電影,分析,張震 停車,第一投顧張震,客戶,第一國際投顧 張震,FB,巴菲特,張震分析師,張震女友



昨天 57台 東森,張震 秘密,股市,張震自由歌詞,張震資料張震,歐債危機,大作文章,證券,張震嶽,張震電影,分析,張震 停車,第一投顧張震,客戶,第一國際投顧 張震,FB,巴菲特,張震分析師,張震女友


看張震怎麼凹 看張震怎麼凹

相關資料整理: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111002467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此站,通知我,會盡快處理。

感謝唷~祝您順心!

張震分析師

wefew276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0)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